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社会服务
新丰小朋友心脏手术后平安出院

发布时间:2014-01-16 14: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出院前探望小永季的白云总支党员与小永季家人及医护人员合影



手术后的小永季和家人



白云总支党员探望小永季及家人



与前来探访的省红会企业家服务队成员合影



办好出院手续后将小永季的生活用品和慰问品装车



总支给小永季家带去慰问金



转交黄向光律师慰问金



总支党员与到小永季家里看望的新丰县妇联、项目办、及马头镇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合影



白云总支党员与张永季家人合影


    2014年1月10日,在致公党白云区总支部的资助下,来自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潭石村的张永季小朋友在接受了心脏房缺手术后平安出院,致公党白云区总支部成员开车将小永季和家人平安送回了新丰家里。
 
    出院当天,青年委副主任庞国明,白云区总支部副主委蔡月彩,以及林敏、林玉仪、梁顺洲、李志雄等党员前往探望,忙前忙后的帮助办理出院手续,缴纳结清有关费用,并自驾车护送小季及家属回家。手术后,经过3天的住院观察,小永季已经可以下床随处走动,恢复了7岁小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喜欢站在病房阳台上看流动的珠江水和往来的游船。据小永季的父母介绍,手术前小永季晚上经常是睁着眼睛睡觉,喉咙里还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手术后这些症状已经消失,小永季已经可以闭着眼睛安静的入睡了。小永季的家人不断的向前来探望的党员表示感谢。
 
    小永季的妈妈也已身患重病,在总支走访时精神状态很差,谈到小永季的情况时已是泪流满面。总支成功帮小永季联系到医院手术后,她的精神状态已经明显好转,面色比初次走访时好了很多。这次手术她也来到广州陪女儿,得知小永季的手术成功后,妈妈很欣慰,对女儿充满了希望。总支成员也帮助联系了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和广州市中医院的知名医生为她做了检查,购买了治疗药物,并一再鼓励她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照顾小永季。
 
    此次小永季的手术费用由广东省红十字会一心公益基金资助。出院前,黄标联、陈绍贤等资助小永季手术费的广东省红十字会企业家会员服务总队第六服务队的企业家们,专程到医院探望了小永季和家人,并与白云总支的成员们进行了交流。

    为了让小永季手术后的营养得到保证,致公党白云总支专门购买了牛奶、奶粉等营养品,并购买了两床毛毯,反复叮嘱小永季的家人术后三个月内照顾小永季的注意事项。护送人员到达潭石村小永季的家里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小永季的爷爷奶奶以及新丰县妇联俞远珍、重点项目办胡铭锐等早已等候多时。大家一道把大包小包的营养品、棉毯、衣服、玩具等搬进小永季的家里。在得知小永季的弟弟也已入读幼儿园时,考虑到小季的家庭困难,党员梁顺洲当场资助了800元,赞助其一学期的学费。
 
    小永季的家人非常淳朴,为了表达对致公党白云区总支部的感谢,专门向总支赠送了一面锦旗,并不顾党员们的一再劝说,执意把几袋花生、红薯、柑橘等土特产送上党员的自驾车,以表谢意。
 
    参加护送的党员们踏上归程时已是深夜9点多钟。致公党白云总支成员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资助小永季和她的姐姐、弟弟完成学业,让爱心延续。(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