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市委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10-05 09:0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州市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1日上午,市委会班子成员准时收看了大会直播。74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召开主委会议,研究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深入阐述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新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强,对于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国共产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其次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班子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学习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同时,由组织宣传处下发学习通知、印发学习辅导材料,发动各基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着重学习、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加深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坚定性,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为幸福广州建设作出新贡献。四是要结合实际,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各项工作中,大力推进致公党广州市委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穗致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