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牡丹风华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07-22 16: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720日,由我会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牡丹风华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文化公园艺庐开展,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施振旦、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龄之、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连登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华南理工大学原校长刘焕彬,我会副主委罗锡熊、王燕菲,秘书长岳朝阳以及市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和书画界人士出席展览开幕仪式。

施振旦副主委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广州市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此次书画展是为中共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献上的一份厚礼。牡丹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长期以来被人们当做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象征,此次参展的书画作品以牡丹为主题,寄托了我们对国家长治久安、繁荣兴旺的美好期盼。

梁龄之副部长在致辞中对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她肯定了致公党广州市委长期以来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以庆祝中共成立90周年为契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作出新贡献。连登主席表示采风活动对一个艺术工作者是十分重要的,他回顾了从29年前参加首次牡丹文化节到今年故地重游亲历的巨大变化,感慨于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繁荣进步,祝愿祖国的盛世春光永驻。王燕菲副主委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艺术和文化形式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共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历史,我们要把对历史的回顾与总结化为一种精神力量,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本次牡丹风华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了110幅书画摄影作品,文化支部党员以牡丹为主题,挥毫泼墨,捕光捉影,以绚丽多彩、不拘一格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和谐盛世的国色天香和牡丹风华,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社会和谐的美好祝福。(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