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1-06-08 16:0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1618上午,我会广州大学总支部全体党员汇聚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的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广大总支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经无记名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林彰平任主委,王怀坚、杨欢任副主委,组织委员江月兰,参政议政委员赵波、孟凤英,宣传委员舒怀林。市委会罗锡熊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和组宣处周颖处长参加了大会。

中共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林娟部长应邀到会,并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致公党广大总支在教学科研、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中共广州大学党委对新一届致公党广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广大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总支和支部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党务工作上新台阶,努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广州大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锡熊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在大会上讲话,对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会广州大学总支部工作的中共广州大学党委及其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学习上一届总支委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组织成员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认真组织学习本党党章、党史,营造和谐的组织氛围,发挥成员所长,大力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紧密团结在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周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广州大学的发展,为广州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以林彰平为主委的新一届致公党广大总支对致公党广州市委和中共广州大学党委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全体党员,以崭新的姿态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为广州大学的进一步发展和幸福广州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孟凤英、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