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举行新一届专委会、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9 16: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216日下午,我会在广州市民主大楼礼堂举行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市委会副主委蔡国萱、王燕菲、岳朝阳、黄小彪,原副主委罗锡熊以及近200位新一届专委会、联谊会、统战理论研究会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秘书长周颖主持。

  蔡国萱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广州市委作重要讲话。她高度评价了上一届专委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热烈祝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个专门工作委员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小组正式成立,并就今后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成员充分认识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的价值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参与其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建议各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专委会、联谊会、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求各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认真抓好计划贯彻落实,实现专委会、联谊会、研究会工作与市委会的相互促进。四是要求各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高度重视活动媒体宣传工作,把有限资源条件下的影响力最大化。

  岳朝阳副主委介绍了新一届市委会工作机构的设置、组建目的、所赋予的工作职责。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为进一步开拓思路,先后召开三次座谈会、两次主委会议和一次常委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党务工作机制与和方式方法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决定对原有工作机构的设置进行调整,形成了新一届市委会各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的架构和组成人选。

  王燕菲副主委宣读了第十二届委员会专委会、联谊会和统战理论研究会主任、副主任,会长、副会长任命决定,副主委王燕菲、岳朝阳、黄小彪,原副主委罗锡熊,秘书长周颖,统战部林小兵副处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任命书。专委会、联谊会和研究会代表曾仕元作了《我参与,我收获》的发言。会后,各与会人员在成立庆祝酒会上自由交流,并合影留念。

  新一届市委会共设立6个专门委员会(社会工作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联络委员会),5个联谊会(体育联谊会、文艺联谊会、书画联谊会、摄影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和1个研究会(统战理论研究会),共十二个工作机构,其中联络委员会下设海内外联络、妇女、老年三个小组。(何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