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市委召开暑期基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9-05 16:0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831日,致公党广州市委2012年暑期基层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民主大楼礼堂召开。我会16个基层一级组织的主委、副主委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我会副主委王燕菲、岳朝阳出席会议,秘书长周颖主持会议。

会上,各基层组织主委汇报了201218月基层的主要工作情况,围绕如何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搞好同心教育和基层政治交接;如何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同心系列活动实践,把党派优势、党员特长与服务基层相结合;如何针对新型城市化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如何抓好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交流。青年委员会主任、市委会党务网络信息建设小组副组长曾仕元则对市委会新的党务网络信息平台架构和试用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对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局限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燕菲副主委对基层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各基层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岳朝阳副主委对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基层党务工作座谈会这样一种形式对组织发展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行之有效的。他从六个方面对基层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以同心思想引领思想建设工作,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继续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努力改善和提高基层的专业结构和党员的素质层次;三是继续与同心系列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和党务活动;四是继续以推进一新型城市化建设为目标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交一批优秀的调查研究成果;五是继续开展同心工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市委会同心·服务山区同心·服务社区活动品牌建设;六是共同参与党务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力争实现党务工作、党员交流信息化和网络化。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