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名健羽毛球队、篮球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4-22 15: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419日,我会在花都区举办致公党广州市委名健羽毛球队、篮球队成立暨体育人才库的启动仪式,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中共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龙,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周颖,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钢、温日升,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民宗局局长吴若怡,广州市工商局花都分局局长张志辉等领导出席仪式。马卫平副部长、赵龙部长分别为致公党广州市委名健羽毛球队、篮球队授旗并为入选成员颁发证书。

    马卫平副部长致辞,对致公党广州市委体育人才库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羽毛球、篮球运动在广州群众基础好,适合机关工作同志锻炼身体,希望致公党羽毛球队、篮球队在活跃机关氛围、加强单位联系方面发挥作用。岳朝阳副主委表示,体育人才库的启动和羽毛球队、篮球队的成立是我会整合培养人才资源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陆续建立参政议政人才库、医卫专家库等各类人才库。希望入选体育人才库的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在市委会党务活动以及与联系单位的联谊交流中展现专长、发挥作用。

仪式后我会名健羽毛球队与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花都区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局花都分局举行了联谊赛。我会名健篮球队与市委统战部篮球队举行了联谊赛。不同单位之间通过运动加强了联系沟通。(崔三辉)

 

友情链接